Friday 14 December 2012

稻城.亚丁

当初安排去成都是为了要去稻城亚丁,成都只是我的中转站。一个人去稻城亚丁太寂寞了,所以就签了一个七天纯玩摄影团。


 早上5点就要集合,但是等到7点小巴才姗姗来迟,可怜的我,才睡了5小时。24人的小巴,挤了22人,又要把22人的行李放在2个位置上。。。我的天,我被坑了,签合同时明明说不超过15人的团。反对加抗议无效,气死!


好颠簸的国道318线,就因为维修加改道, 哎呀,好多烂泥巴加洞洞,我的五脏六腑都移位了。



还好一路上的风景很美,路途艰难还是可以接受。



在亚丁被3座雪山包围,寒风习习,虽然有太阳。。。但是鼻涕一样流。



最后一站在海螺沟,好失望。。。因为网上看到的和真正在我眼前的根本就是两码事。网上看到的海螺沟是雪白的,真正的是灰色的,就好像一颗颗的大石头;网上的红石滩是一片红的,而我看到的是一堆堆红灰的。我,无语,果然不能尽信网上看到的!




还好一路上认识了一班不错的团友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