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0 October 2011

临别依依

转眼间,2个月的Notice 明天就到期了,离别即将在眼前。。。

离开一个工作了4年的地方,这里有我熟悉的工作环境、熟悉的工作伙伴,  我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选择。但是我知道,无论对错,我对自己算是有一个交待、一个甘心。我可不想不久的将来会后悔今天的不洒脱!何况,机会一旦失去了,就再也追不回。

现在我的心情可是很复杂的。有不舍、有期待、还有跟多的禁张。那种不能掌握状况的心情,真的是糟透了!

后天我就带着你们给予的祝福到新公司报到。。。谢谢你们的支持~!我不敢说我们是永远的朋友,毕竟永远太遥远,没有人知道明天会是怎么样。我只说我把握眼前,把握每一次与你们相聚的机会。。。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