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9 April 2012

我。南京。工作。

不知不觉,在南京上班也有3个月了。

感觉还好,至少比我想象中的好。同事们的相处、生活上的习惯、工作上的流程都跟马来西亚没有太大的差落。只是在入职时发生的小插曲令我对马来西亚的上司很不满,也让我对他的人格和工作态度有所保留。

在这里,唯一让我不太习惯的是,在南京我没有车辆。要出门的时候都得搭巴士、地铁,再奢侈一点就是搭德士。对以我来说,没有车辆就好像没有了脚,寸步难行。

让我觉得很开心的是,我可以借此机会在大陆大玩特玩。我的计划是每一个月要有一次游玩的机会。希望这个愿望不会落空,不然我在中国工作的意义就不存在了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