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30 April 2012

我看428

其实我没有资格说什么。。。当大家为428奋斗的时候,我远在南京。

朋友问我,如果你在马来西亚,你会出席吗?我想了一下,我回答道: “我不会去黄色的Bersih 3.0,但是我会去青色的Stop Lynas”。因为,对我来说,Bersih 3.0是带有政治成分的集会;而Stop Lynas 是为了环境、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而奋斗的。

而本来的静坐演变成暴动,我觉得是一种遗憾。领导的封闭,令马来西亚越来越落后,人民越来越退步。本来应该是个民主的国家变成一个独裁的国家,这种“进化”真的令人啼笑皆非。

再看远一点,稀土所带来的伤害会让马来西亚应以为傲的天然资源变为一无所有,而且人们的健康也会受到威胁。我真的不明白钱真的是那么重要吗?竟然有人可以因为钱,把良心押给魔鬼,出卖信任他的人们。

以前我觉得为什么会有反对党,为什么人们都不惜福而珍惜现在的安稳生活?!现在我深深的明白了,而我还想大声的喊:“我爱我的国家,但是我不爱我们的政府!”

请还我一个没有天灾人祸的家园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