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3 May 2011

写给20岁你。。。

一位朋友通过电话用键盘演奏了一首曲子,嗯,弹的还不错!这让我想起爱弹“粉红豹”给我听的你,你总是说我笨笨的又有点顽皮,就像粉红豹。。。

当晚,我的思绪回到了我们相遇的那一年。那一年,你20岁,我19岁。。。你来自东马,我来 自山上,而缘分让我们相遇在吉隆坡这个大城市!

琴棋书画,每一样你都行;对于我这个没有艺术细胞的人,我对你的崇拜大于一切,再慢慢的从崇拜到仰慕。。但我们的关系也是一直保持在“好朋友”的状态,因为我心目中的他,不是你!

暧昧的关系就这样保持了半年,一直到你踏出了第一步。。。 当我们才开始了2个星期,我突然发现原来你在家乡有了一位青梅竹马的女朋友。这可是一件晴天霹雳的消息,我真的不敢相信,肥皂剧里的剧情竟然发生在我的身上,而我就是那个我平时最看不起的第三者。这可真叫我情何以堪。。。

分手,解释,复合。。。就这样我做了3年的第三者。。。我们的关系终于在第四者的出现时,而真正的写下了句号。卢巧音的三角誌唱的正是我的心声。

可笑的是这么多年来,我都不能光明正大的和你在一起,因为你始终没有和她分手;第四者的出现,让你们,也让我们的关系作了一个了结。

这世界上,没有能回去的感情。就算真的回去了,你也会发现,一切已经面目全非。唯一能回去的,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。所以,我们只能一直往前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