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May 2011

爱上“爱情”。。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搬进了我的眼里和心里。。。偷偷关心着你的动向,看看你FBStatus和照片,看你看过的书和电影,喝你爱喝的酒。。。为的就是希望多一些了解你,更加的贴近你的生活。
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是你。你对一点也我不好,有事就会找我帮忙,没事几天也没问候我一下。。。。有时,缠着你跟我谈天时,你的不耐烦令我觉得我好像讨厌的蟑螂,而你最想做的是用拖鞋把我拍死~
但是,我还是喜欢偷偷的关心你。没什么的,我犯贱嘛!
我想你应该不知道我在偷偷喜欢你。可是如果有一天,你不小心察觉了,你会有什么表情呢?是纳闷?开心?还是厌恶呢?而对我的态度会不会有所改变呢?这都是我常常在想的问题。
写这篇文章时,我想你应该没有机会读到这一篇关于你的文章,不过我不介意,因为我爱上的不是你,是一个叫“爱情”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